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靖州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09:16: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工作计划安排,2月2日—9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委室负责人、扶贫帮联责任人分组分批,先后深入藕团、渠阳、太阳坪、甘棠、大堡子、三锹等乡镇的联系村、组,对贫困群众、困难党员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

  在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对联系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发生变故的非贫困户、困难党员等共170余户进行了登门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县人大领导和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脱贫致富,提醒他们年关要注意的防火防盗、出行交通、聚会饮酒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并给家境困窘的群众和党员带去了春节慰问金,为他们送上一份年味浓浓的问候和温暖。

  在走访中,县人大领导还叮嘱随行的乡、村负责同志和扶贫干部,一定要做好对贫困群众、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藕团乡康头村年逾九旬的老党员张朝良,耳不聋眼不花,思维清晰,读书看报不用戴眼镜,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力的走访慰问对象。在与龙力主任交谈时,他开心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挂念。现在国家的政策实在是好,我们享的福越来越多了!”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王泽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