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张干太深入扶贫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贺德文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35: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干太深入扶贫联系点——靖州县寨牙乡大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张干太一行先后深入各扶贫项目现场了解进展情况,并走入村民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介绍,并就当前脱贫工作形势、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项目、扶贫资金安排及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

  张干太指出,要按照美丽乡村的要求做好乡村风貌改造,合理用好奖补资金和项目资金,重点抓好改厕工作;基础设施项目安排要坚持实事求是,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要认真思考村集体经济收入从哪里来的问题,抓紧实施好产业发展项目,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和发展后劲。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贺德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