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石希欣赴辰溪县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来源:怀化人大 作者:吴俞贤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34: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来到扶贫联系点辰溪县小龙门乡桐木坪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新春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良参加。

  在贫困户陈良福、龚湘海、杨圣玉家中,石希欣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一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努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重好身体。

  随后,石希欣来到桐木坪村工业丝瓜套种羊肚菌种植、光伏发电和新村部建设项目现场,查看羊肚菌生长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勉励驻村工作队要注意休息,克服困难,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尽心尽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中,石希欣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当地干部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做好明年生活生产建设计划;要加大技术力量指导,适时邀请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解决难题;要做好春节期间防火防盗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主动了解返乡村民家庭情况,提前介入化解矛盾纠纷;要想尽办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怀化人大

作者:吴俞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