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5:11: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在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副主任谭云建出席会议,县扶贫办主任何小平,仙人湾瑶族乡脱贫攻坚帮扶单位的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何小平从为什么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如何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如何填写《精准扶贫手册》、如何规范整理一户一档工作和如何精准退出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培训。

  舒林子主任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担当,攻坚克难;要明确任务,切实抓好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政策到位;要严肃问责,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