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10:01: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交流思想,认真倾听大家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中纪委近期发文不得参与的20种饭局等。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各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江南指出,研究室要带头成为机关的学习型委室,要结合机关学习计划制定党支部年度学习方案,做到学习有准备、有安排、有效果。要在保障文稿质量的同时,加强人大的宣传工作,要上升到制度自信的高度做好宣传工作,拿出具体宣传方案,加强与国省媒体的对接,进一步扩大我市人大工作的影响力。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