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09:59: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委室工作述职,对去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绩效考核测评。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韩晓报告2017年度机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全体干部职工对机关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