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国省市基层一线人大代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杨婕妮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09:57: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带领联工委的同志们,先后来到湘乡市人大机关、江南机器集团、雨湖区姜畲镇、江麓集团、湘潭县人大机关和湘潭县杨嘉桥镇杨嘉桥村走访看望国省市基层一线人大代表。

  徐亚健副主任来到田间地头,来到生产车间,来到代表身边,向辛勤劳作在基层一线的工人、农民代表们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的亲切问候及新春祝福。她说,代表们来自农村、企业厂矿以及各行各业,来自广大人民群众,肩负人民群众的重托,承载新时代新使命,要不忘初心,倍加珍视代表职务,认真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做群众的代言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模范。同时,徐亚健副主任还就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要点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们满怀热情,畅谈了2018年代表履职的设想,并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一定要把代表的使命扛在肩上,牢记在心里,落实在履职实践中,密切联系群众,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纽带桥梁。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杨婕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