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法制委 作者:徐金云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08:5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月6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主持会议。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曾东楼、常智余,委员余缨、赵为济、龚凤祥、蒋建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戴少一、胡雪清以及法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刚同志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新当选的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的组成人员,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并就《2018年法制委、法工委立法项目任务分工安排(草案)》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曾东楼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制委、法工委职责以及法制委议事规则。参会的法制委委员纷纷表示,珍惜到法制委工作的机会,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职,并对新一届法制委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刚同志从讲政治、重原则、守规则、创先进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与所有同志共勉,并努力营造委员会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行使立法权当好参谋和助手。

来源:法制委

作者:徐金云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