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43: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中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同志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他强调这次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全省社会各界的瞩目。最后他要求人大机关会体干部职工:一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全县人大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坚持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切实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四是健全完善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统筹抓好机关各项工作,全面建设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气象的人大机关。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