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深入泸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方县人大 作者:王平 编辑:redcloud 2018-02-09 10:42: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深入泸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日下午召开的泸阳镇脱贫攻坚调度会上,陈红利认真听取了泸阳镇党委、政府及各村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的汇报,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必胜信心,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要抓好当前工作,针对易地搬迁、危房改造、资金管理、台账资料等环节查漏补缺,同时要利用春节走访做好入户宣传,着力提高群众认可度、满意度;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工作不落实、不到位的,必须严格追责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热情不退、力度不减,扎扎实实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中方县人大

作者:王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