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双峰县人大到洪山殿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双峰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37: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5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常健到洪山殿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朱常健先后走访了困难党员王时秀、徐陶甫,困难群众贺加辉、王可权和计生贫困户刘落娥、王会叱。每到一处,朱常健都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过年物资购置情况,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朱常健还一再叮嘱陪同慰问的镇村负责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不仅体现社会公平的问题,更体现一个地方的风气,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尤其是两户计生贫困孤寡老人,年事已高,身体不好,行动不便,要发动左邻右舍和村干部多多关心帮助,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来源:双峰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