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星区人大机关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35: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副主任刘召书、戴建民、黄国平、龙晓涛、徐迪仁及机关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常委会党组向老干部们全面通报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各项工作,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诚恳征求意见。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全区人大工作和区人大机关老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彦文在会上向老干部们致以了新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常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与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分不开,与历届常委会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他强调,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是推动娄星人大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委会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娄星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办公室必须细致、周全、用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老干部各项政策要及时宣讲到位,对老干部的待遇、地位要及时保障到位,对老干部各项活动要组织开展好。同时,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接好接力棒,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人大过去的优良传统不能丢失、确保人大工作应有的作为不能懈怠、人大良好的形象不能损坏。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