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石希欣主持

来源:怀化人大 作者:李江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28: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目标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希欣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尚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说明原因。

  会上,石希欣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随后,石希欣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党组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石希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紧革、在情感上紧贴、在行动上紧随;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依法正确履职,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始终坚持整治“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抓好立行立改。

来源:怀化人大

作者:李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