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向建平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谢顺电 石磊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27: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向建平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向建平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带领市人大城环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城区部分工程项目规划实施现场,就我市的城乡规划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向建平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座谈会上,市规划局汇报了我市2017年城乡规划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市人大城环委、市住建局、鹤城区人大、鹤城区城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和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对市规划局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建平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向建平对市规划局一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的工作要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工作标准,主要适宜新时代、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民本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规划引领,提高城市建设品位;要提高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共服务领域的规划要广泛听取民意;要进一步规范规划工作,在程序化的基础上开拓创新;要进一步加大对县市区,特别是乡镇规划工作的指导,为乡村振兴履好职;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规划事项,要依法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谢顺电 石磊)

来源:怀化市人大

作者:谢顺电 石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