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认真为对口联系单位提意见建议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8-02-06 10:02: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期,中方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成员应邀,先后参加了对口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会。为客观、真实、准确的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根据征求意见范围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主动,全力支持,通过集中时间和人员采取委室交流、下乡见面、电话咨询等方式,了解各委室及广大人大代表对有关单位的意见,为参加对口联系单位的征求意见会做好充分准备。 据统计,近期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共参加21个对口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会,为其单位班子提出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05条,针对性地为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252条,这些建议意见将对提高相关单位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