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5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业,党组成员、副主任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韩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列席会议。

  李江南书记从大会的主要特点、大会的主要精神及省领导来湘潭团所作的重要指示等三个方面为党组成员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上来。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