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40: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下午,冷水江市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迎春座谈会,邀请县人大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会上,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周建球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们为我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

  与会老同志对市人大常委会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认为,作为老干部、老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奉献余热、增添正能量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凝聚正能量、增添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