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吴超华荣获2017年度全省人大系统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一等奖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2-08 08:39: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度全省人大系统理论研讨会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7]10号文件精神,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吴超华同志撰写了一篇名为《县级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路径探究--基于冷水江市人大工作实践的实证分析》,投稿后,经评委会办公室初评,评委会会议表决,吴超华同志撰写的文章被评选为2017年度全省人大系统理论研讨会论文一等奖。

  开展理论研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撰写理论文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化人大理论研究,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以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