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机关赴梅桥镇芭蕉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 2018-02-05 10:30: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日,湘乡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梅桥镇芭蕉村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徐学初老人年逾七十,身患癌症,去年儿子的不幸去世更是让这个困难家庭雪上加霜。湘乡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阳飞一行向徐学初一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孩子们勤奋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生活会越过越好。

  在芭蕉村2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湘乡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分别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谈心,询问家庭详细情况,帮助分析致贫原因,探讨脱贫致富“良方”,鼓励乐观面对生活,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为每位帮扶对象送去了帮扶慰问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