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到金苑大市场督导整治工作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卿跃飞 编辑:redcloud 2018-02-05 16:3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日下午,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率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商务粮食局市管办、县移民局等职能部门深入望城社区辖区的金苑大市场,督查指导环境整治整改。

  据了解,2月1日,新化县委督查室下发“新督通2018.04 号”通报,详细指出16个城区社区“四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在规定的日期内按有关规定整改到位。上渡街道望城社区内的金苑大市场,是这次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多年以来,该市场由于种种因素,导致经营者不愿进驻营业,居民不愿入场购买,“马路市场”“跳蚤市场”随之而生,造成车辆阻塞行人难以通行的现状。

  深入现场督查后,姜世星组织召开新化县望城社区金苑市场环境整治专项工作会议。他要求望城社区大力发挥辖区基层组织的优势,调动该辖区内县级机构和单位的积极性,主动参与望城社区“四项整治”工作,严格实施“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县城管、市管办等部门纷纷表态,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加大“金苑大市场”的整改力度,彻底整治“脏乱差”。

  当天,新化县城管局、县移民局、县商粮局及上渡街道和社区组成四十余人的整治工作组,开展了金苑大市场和周边商铺的垃圾清除和治理占道经营行动,打响了金苑市场整治行动第一枪。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卿跃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