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调度项目征迁工作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谢津 编辑:redcloud 2018-02-05 16:31: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1日,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主持召开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喜波,副区长王谦,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区征拆办、区规划分局、石井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井镇就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安置区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征地拆迁工作实际,就如何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彦文指出,当前征地拆迁工作正处在重要的转型时期,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但从新政策的推动和项目建设的需要来说,都毫无退路。他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进一步增强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工作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或者推诿;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对于违建要坚决打击,全力做好控违拆违工作,确保不新增一砖一瓦;要依法依规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政策执行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问题处理要清清楚楚、公公正正;要抓关键、攻难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责任环环相扣、不留死角。

  会议还明确了项目的牵头领导,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完成的时间节点。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谢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