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2-06 10:01: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通过深化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共征求到意见建议73条。此外,还通过深入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等,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李江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江南在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时指出,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始终,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六个聚焦”;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支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牢政治规矩等,努力把市人大常委会建设成为不负人民重托的工作机关、体现人民意愿的代表机关、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服务机关,推动人大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