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涟源市桥头河镇人大代表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李彪 编辑:redcloud 2018-02-02 15:51: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涟源市桥头河镇人大代表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1日,涟源市桥头河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入户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代表们深入到多个村的贫困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被子、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5户,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李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