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关注招商引资 力推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2-02 15:50: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招商引资是我市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在为我市注入发展资金、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人员就业、增加财政收入、提升人员素质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非常关注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在对市人民政府的审议意见中提出,要求政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 政府对招商引资一事高度重视,出台了《冷水江市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赴北京、深圳,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活动,成立了冷水江互联网商业促进会、北京娄底企业商会冷水江分会完成“招大引强”项目7个,成功引进总部项目4个,新能源电动汽车配件生产线、肝复乐产品生产线建设、益盛新材料产业园等14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落地。大力推进园区建设,加快科技孵化器建设,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力争2018年再关闭退出煤矿8家。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成功签约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京东商城、苏宁易购等全国知名电商平台,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企业总交易额达到2亿元。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