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方兴深入联系点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8-02-05 10:32: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日,中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方兴同志先后深入到联系点—袁家镇7个贫困村指导扶贫工作。每到一处,陈方兴同志首先对前段冰雪天气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扶贫工作队员和村委干部表示慰问,随后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各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陈方兴同志强调,2018年是我县迎接国家检查验收脱贫攻坚工作之年,要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不能有半点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要立足当前,谋划全年,做到思路清,底子明,措施硬,行动早。要利用春节时机,全力做好“四个一”(即:开展一次亲情大走访、发放一封慰问信、举办一次茶话会、开展一场文体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落实,为促进问题整改,全面巩固提升“三率一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