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双峰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 2018-02-01 10:50: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常健主持会议。朱常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履行职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缺点和不足,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执政为民、纪律执行等方面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朱常健带头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听取了党组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朱常健指出,必须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在不断查找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要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我县蔡和森等红色资源,强化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要从中央、省、市委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用好我县查出的违纪违法案例,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好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要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细节当中,从具体事情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的总目标上来,自觉置身于双峰发展大局去思考和谋划工作,开创基层人大工作新局面。党组的其他同志轮流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邹学耀、朱富田、李勤、赵准剑、王洪参加会议,副主任李仲乔列席会议。

来源:双峰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