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江人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17年度绩效管理考核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1-31 15:48: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2017年度绩效管理考核,由机关绩效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对各委室共性目标任务和岗位目标任务进行考核。 根据《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的绩效考核细则,岗位目标部分70分,分为完成上级人大下达的工作任务10分,完成本级人大的工作任务45分、完成各委室的日常工作10分,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及其党组、主任会议和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5分;共性目标部分30分,分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5分,遵守机关制度和作风建设规定10分,完成调研文章和新闻宣传任务10分,遵纪守规守法和党风廉政建设5分,工作有特色影响的加分项目。 根据各委室的自评和考核领导小组的评分情况,各委室都完成了年初计划的各项工作,新闻宣传工作都加满了6分。特色工作加分项,各委室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加分请求,会议对此进行一一讨论商定。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