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江人大: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1、2月份重点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1-31 15:46: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对重点工作的统筹安排,根据《市委市政府月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制度》和《市委市政府1、2月份(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表》,我单位积极落实各项任务,如期完成1、2月份重点工作,并及时上报。 一、冷水江市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1月11日上午,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冷江宾馆隆重开幕。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大会应到代表187名,实到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满票选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元意为市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满票补选欧阳琦瑢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关于冷水江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草案)》、《关于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环保工作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议案。 二、省人大会召开 1月11日,收到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通知(娄常办通[2018]2号)后,经常委会主要领导批示,立即将通知印发给各位省代表和列席人员。1月16日组织省代表和列席人员前往娄底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娄底代表团会前培训和省人大代表初任履职培训。1月22日上午,省代表和列席人员从娄底乘车前往长沙参会。1月24日上午9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