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人大办、县移民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进社区大扫除活动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杨智 编辑:redcloud 2018-01-27 18:47: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新化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禁燃、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安排部署,1月25日,县人大办、县移民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上渡办事处望城社区开展进社区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清扫了居民区内和街道两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及卫生死角。同时与社区住户和沿街两侧的个体工商户交谈,向他们发放县委书记、县长致广大市民的公开信,并引导他们做好“门前三包”,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打造美丽家园,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小康新化争做贡献。

  副县级干部、县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平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杨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