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人大召开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禁燃殡改重点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杨智 编辑:redcloud 2018-01-27 18:47: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4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禁燃殡改动员会议,受在长沙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副书记、副主任李劲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四项重点工作”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县长致广大市民的公开信,对与会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劲柳指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文明树新风的高度,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实际工作成效。

  李劲柳强调,要以深入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为契机,美化城区环境,树立文明新风,提升城市品位,打造美丽家园,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严格要求自己,从“不乱吐乱丢、不乱停乱放”等做起,积极参与“四项重点工作”,并引导自己的亲属和身边亲朋好友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小康新化贡献各自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杨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