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科头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中心学校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郭琪 编辑:redcloud 2018-01-27 18:42: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1月18日上午,新化县科头乡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中心学校民主评议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16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名乡人大代表,10名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评议。

  会上,中心学校校长曾宪楚代表中心学校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了2017年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班子建设、创新评价体系、硬件建设、校园安全、常规管理、师资队伍、扶贫攻坚、教育质量等八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有针对性的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党性,学习先进的理念,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眼勤,腿勤,手勤,吃苦耐劳,更新观念,走近学生,走近教师,走进课堂,大胆创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努力办好让科头人民满意的教育。

  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对宪楚校长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从履行职责、服务人民群众、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当场宣布了评议结果,总得分高达99.85分。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学校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乡党委书记刘绍聪强调,中心学校要以评议活动为动力,努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创人民满意的学校,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并希望与会的代表和委员多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为科头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郭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