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江人大:人大代表曾长青不忘初心,履职前行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1-26 09:31: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曾长青是冷水江市人大代表,他创办的湖南瑞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着上千年的杨梅种植史渣渡镇铁山村。

  近年来,随着杨梅种植面积的扩大,都会出现杨梅滞销情况。2017年6月,村里的不少贫困户就为杨梅销路发愁,而曾长青在面临着极大的收购压力下,主动联系村委会,毅然对建档立卡户杨梅实行优先收购,让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杨梅种植户悬着的心立马放了下来。

  精准扶贫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重中之重中心工作,曾长青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主动承担着这份义务和使命,用代表的心胸履职,以企业家的情怀做事。 作为一个农民企业家,曾长青关注三农问题,每年都会他都会提交建议,内容涉及农村义务教育、农村公路、水利建设、荒山造林等等。2014年被评为优秀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义务教育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而提出的《关于设立农业产业化贷款担保基金的建议》和《关于改善生态环境加大荒山造林扶持的建议》则被列为2015年度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