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龙山: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陈瑛花 编辑:redcloud 2018-01-23 11:04: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2日,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波冒着严寒,不顾山高路远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里耶镇、内溪乡、咱果乡、桂塘镇、召市镇,走访和看望县人大代表,面对面地听取县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杨波都与所在乡镇县人大代表亲切座谈,代表们都争相发表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里耶镇跃进村代表李发平、里耶镇裴家堡村代表向光翠、里耶镇梓木村代表向应东、咱果乡哪寨村代表彭昌斌、桂塘镇兴坝村代表向大江、召市镇代表唐辉鸣、召市镇沙坪村代表向理英等县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生产生活和联系选民实际,对我县的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波边听边记,对代表们提的意见和建议都作了逐一回应。他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担当,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尽职尽责的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要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多倾听选民的呼声,了解选民的所想所盼,当好选民的代言人。要积极参与和支持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要加快服务于农村经济建设,帮助选民大力发展优势产业,成为选民勤劳致富的领路人。

  最后,杨波为所在乡镇的每位农民代表发放了2017年度的代表履职经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陈瑛花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