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人大三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陈慧中 编辑:redcloud 2018-01-23 11:33: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2日,冷水江布溪街道办事人大工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坚持做到“三结合”。

  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形成集中学、自发学的浓厚氛围。

  全文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在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重点研读专家学者对十九大报告关键字、新观点、新举措等方面的讲解,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贯彻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进一步丰富人大工作内容,创新人大工作方式,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加强监督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陈慧中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