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代表吴又平履职事迹被专题报道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1-23 11:05: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吴又平是我市连任两届的人大代表,他在教育战线尽心履职,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的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2018年1月19日,冷水江新闻对吴又平代表的履职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作为市中心小学的校长,吴又平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孩子的出行安全和健康成长,通过长期的走访调查,吴又平发现,我市城区不少学校由于地处市区主要街道附近,一到上学放学时间,道路常常出现车流与人流并行的现象,再加之学校附近往往有大量流动商铺占道经营,致使学生经常穿梭于车流中,十分危险。特别是像我们城区的学校校园面积比较窄学生人数比较多,放学和上学期间学生拥挤的现象特别严重,如果加上我们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比较乱的话,这势必对学生的安全造成极大的影响 在今年的两会上,吴又平提出了关于保障学生上学放学出行安全的建议,提议通过对城区学校上学放学时间实行交通疏导、禁止在学校周边停放车辆、彻底清理流动摊贩等措施,来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吴又平表示,作为教育界的人大代表,应该更多发挥自己的职业角色作用,站在代表履职的角度更加关心校园建设,关注学生成才,为冷水江教育事业的兴旺贡献力量。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