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江人大: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8-01-23 11:05: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这一主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参加学习。会上,市委书记李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的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李建华的带领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及时雨”。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市委书记李建华在会上强调,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决策部署、保持高质量发展、反“四风”、转作风等六个方面对标对表、落实落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转化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方法钥匙,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冷水江的实际成效;要带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发挥“头雁效应”,以智能化、信息化为核心,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重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筑牢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根基,推进“六大提质工程”,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五个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倡导节俭的社会风尚,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