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沅陵县人大: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沅陵县人大 作者:苏春生 陈霞 编辑:redcloud 2018-01-22 10:49: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1月18日上午,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雄,副主任田官武、全竹英,机关委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退职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长田学武和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陈德双来现场分别为大家上了题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作为开启沅陵建设事业新征程》和《认请形势,恪守底线,铸造健康人生》两堂党课,参学人员认真听记。

  

  在随后的学习讨论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恪守做人底线,铸造健康人生,推动新时代沅陵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张世雄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支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依法监督、服务群众、助推发展和狠抓落实的本领,真正打造一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来源:沅陵县人大

作者:苏春生 陈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