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 2018-01-19 08:2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2日上午,娄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娄底华天大酒店胜利闭幕。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召书、戴建民、黄国平、龙晓涛、徐迪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及区老领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召书作议案审查报告;新当选的娄星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曾祥文现场宪法宣誓;大会分别表决通过关于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李彦文指出,区十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娄星改革发展大计,展示了全区人大代表忠诚于党,立足于法,代言于民,致力于行的担当和情怀。他强调,本次大会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氛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风清气正的会议,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区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品质娄星”建设的宏伟征程。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