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星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 2018-01-19 08:24: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2日上午,娄星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娄底华天大酒店召开。区委书记彭健初特邀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召书、戴建民、黄国平、龙晓涛、徐迪仁及其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副区长王谦,区人民法院院长郭超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理丽及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和审议《娄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娄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娄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娄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娄星城乡投旺新棚户区、大科街道办事处李家组城中村改造项目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的议案》,并依法作出相关决议。 大会按照《娄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娄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的有关规定依法通过了区监察委副主任和委员的任命,依据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进行了奏唱国歌和宪法宣誓。 李彦文要求全体新任命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恪守职责,勇于担当,依法履职,加强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水平,维护好宪法和法律权威,开创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娄星人大

作者:文志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