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8-01-18 09:03: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和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关于前段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各代表团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具体建议意见。

  文武斌对前段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和大会秘书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特别是会前筹备和 会中服务工作,要认真负责,明确任务,强化协作,确保会议每个环节不出差错。要积极主动,精心组织,仔细阅读会议须知和工作日程安排,严肃会风会纪,做好会议的衔接联络、服务保障、宣传报道,确保大会各项工作严谨、细致、周密、安全。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