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8-01-18 08:59: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8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2017年第二批地方政府新增债券分配方案的报告;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州委常委、副州长房卫,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翟建凯,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纪委派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