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积极组织“三送”活动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 2018-01-18 08:51: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冷水江市人大全面启动“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在全市499余名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向人民群众“送政策、送温暖、送法律”主题活动,倡导人大代表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体察民情、反映民意,解决困难。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走进贫困村,走访贫困户,与贫困户交心谈心,结合代表个人特长和优势为贫困户发展生产送政策“出点子”,在改善生活上送温暖“结对子”,在维护权益上送法律“找路子”。各代表小组积极围绕宣讲政策、法律援助、资金帮扶等履职活动,积极开展产业转型调研、河长制巡河视察、工伤保险落实,深入一线促发展惠民生,涌现出一批热心为民、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法律政策、维护百姓权益的优秀人大代表。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