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新闻宣传结硕果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 2018-01-18 08:50: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冷水江市人大坚持抓宣传就是抓民主法治建设的理念,健全宣传工作制度,加强人大新闻宣传,注重对重点工作的指导和宣传,建好人大网站,办好人大简报,及时公布和发布人大信息,对精品力作及各级评选获奖的稿件除按《新闻宣传奖励办法》进行奖励外,还实行单项奖励,现在向人大报纸、期刊、栏目投稿已蔚然成风,营造了人人写稿投稿、个个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2017年,共编发人大简报6期,在娄底市级以上媒体发稿800余篇,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积极参加省人大理论研讨,报送的《县级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路径探究》获一等奖。 通过多点开花的宣传报道,丰富了人大网站和简报的内容,吸引更多人大工作者加入通讯员队伍,宣扬了人大工作和代表优秀事迹,积极传递人大工作正能量,提高了人大工作的透明度,扩大了人大工作的影响力。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