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庾一清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 2018-01-16 08:44: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5上午,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委书记李建华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宣布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市委副书记陈创业主持揭牌。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肖元意,市纪委、市监察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了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委第一次干部大会,会上,市委书记李建华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肖元意介绍了冷水江市监察体制改革的基本情况。

李建华要求,市纪委、监察委要把对党忠诚、政治过硬摆在首位,把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扛起来,更好地服务我市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以对标立表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和冷水江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重点在抓机构、制度、业务、人员融合等方面上下功夫;要强化政治担当,重点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和自身建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李建华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为新起点,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庾一清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