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深入水车镇荆竹村开展扶贫现场办公会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陈懿 编辑:redcloud 2018-01-17 11:1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5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带领交通、水利、扶贫及水车镇相关负责人到水车镇荆竹村,召开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

  姜世星一行实地查看了村级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查看了村级扶贫工作资料,村支两委和相关部门就学校、村部、扶贫产业、人蓄饮水及渠道等相关建设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世星指出,村支两委要实事求是,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结合自身条件,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和富民产业,争取打造扶贫产业“领头羊”,推动产业发展;加大村里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扶贫资金的使用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政策,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加强督查监管;各相关部门和村支两委要形成合力,帮助荆竹村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陈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