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 2018-01-16 17:55: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冷水江市人大  李旺军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颜克海、彭练红等九名同志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将和盛家园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与经济开发区柳溪河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纳入政府购买服务计划和逐年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易振指出,会议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标志着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组建顺利完成。    易振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决定进行的一次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措施,希望任命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恪守职责,勇于担当,依法履职,加强监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水平,维护好宪法和法律权威,开创我市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肖元意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杨清、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出席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