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新化县上渡街道迅速传达贯彻娄底市人大五届第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阳家友 编辑:redcloud 2018-01-15 16:49: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6日上午,新化县上渡街道办召开全体党政领导、驻村(社区)干部、各村(社区)主职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娄底市人大五届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娄底市人大五届第二次会议精神。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村(社区)和部门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贵落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全市人大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杨懿文市长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提振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要切实化解矛盾和个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和谐稳定,要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暖冬行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校车安全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各项领域的专项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新化县人大研究室

作者:袁敏 阳家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