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麻宜志深入扶贫联系村走访慰问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龙云 编辑:redcloud 2018-01-04 15:25:1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元旦节下午,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刚闭幕几个小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就深入龙潭镇金溶村走访慰问。

  麻宜志先后来到自己的帮扶联系户吴老妹、熊成超、石宗先、龙志东、石昌珍家里,与他们拉家常、问冷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新的一年发展生产加稳定脱贫计划。据了解,这5户贫困户已分别于2015年、2016年先后顺利脱贫,但麻宜志仍然继续对他们跟踪关注。

  交谈中,麻宜志鼓励他们要认真做好新一年的规划,争取来年的“钱口袋”更鼓一些;要抓好生产,结合实际发展产业,永远甩掉“贫困户”帽子。最后麻宜志要大家要保重身体,备好年货,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龙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