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花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吴建斌 编辑:redcloud 2018-01-02 08:37: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花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018年1月1日下午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副主任贺力健、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吴昌志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廖昭俊、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桂华,县人民法院院长田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宜勇,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花垣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花垣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桂华提请的人事任命议案。部分拟任命人员作了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龙兴云、龙雨、甘胜文为花垣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龙阳春、施立勇、罗晏、姜宏政为花垣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按照刚通过的《决定》规定的程序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吴建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