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花垣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01-02 08:37: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1月1日下午,花垣县监察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县监察委员会组建大会。县委书记罗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花垣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全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上了快车道。

  县领导彭志富、杨凌、田桂华、沈海清、贺力健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2018年1月1日上午,花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田桂华为花垣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当天下午,花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3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4人。

  至此,花垣县监察委员会挂牌组建工作全部完成,确保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启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在县监察委员会组建大会上,县委书记罗明对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罗明指出,县监察委员会的正式挂牌成立,彰显了县委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罗明要求,县监察委员会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完成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编辑:redcloud